學校課程

劍橋英語課程

本校的英語課程是採用劍橋英語課程(Cambridge),課程教材採用官方教材書,內容全面涵蓋劍橋英語基礎考試(YLE)的大綱;劍橋英語基礎考試(YLE)是測試考生英語能力的國際權威考試,備受全球各大機構認可,有效地為小朋友建立英語的語言基礎。

課程著重於孩子的英語閱讀、寫作、聽力和口語技能,外籍老師透過各種有趣的故事、遊戲、音樂及交流活動介紹不同的關鍵語言、語法及技巧,為小一入學做好準備。

聆聽活動(Listening) 讓學生對簡單英語單詞和文法的理解能力,外籍老師會透過不同活動教導學生如何組織句子及該詞彙的正確發音。

會話活動(Speaking) 外籍老師鼓勵學生多用英語進行對話。不同的場景和圖像為學生提供對話練習的機會,這有助於建立他們使用英語的信心。

閱讀活動(Reading) 為提升學生的閱讀能力,外籍老師會透過有趣的圖片及場景吸引學生投入學習,進一步發展他們閱讀方面的理解能力。

寫作活動(Writing) 外籍老師讓學生通過運用單詞和句子描述圖片,提升寫作技巧。學生每完成一個級別,學生將獲得課程證

珠心算課程

珠心算除了可以提升小朋友的運算能力和速度,在學習過程中更可以鍛鍊思維能力協調發展能力。要掌握著珠心算技巧,需要眼到、耳到、手到、用心和用腦一同運作,所以不同部分都會重點鍛鍊到。而因應珠心算課程的不同階段,都分別會有不同的重點能力,例如眼耳手的協調能力、專注力和影像思維能力和腦部的影像建立能力等。

而且,珠心算對幼兒的智力,尤其是右腦,有顯著的開發作用是廣受認可。中國曾經在2009年推行實驗,證實珠心算有助提升幼兒的智商、記憶力、專注力、思維能力和表象能力。

珠心算課程不再僅僅是為了提升計算速度,更多是著重幼兒珠心算課程對於幼兒的潛能開發,和各種能力的全面鍛鍊提升,包括專注力、空間想像力、記憶力、反應力和協調能力等。從幼兒珠心算堂開始學習數理,可以配合兒童腦部和智力發展關鍵時間進行珠心算訓練,提升大腦靈敏度,做到事半功倍。

聖經課程---「基督少年軍-小綿羊」

為本校之制服團隊,本校透過基督少年軍-小綿羊為整套聖經課程,讓幼兒在情緒、紀律、合群和靈性培育方面能有所學習,容易適應校園生活,更有助發展家長工作。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