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二十二章6節

這段經文是本校翠林邨浸信會幼稚園/幼兒園(下稱翠幼)的校訓,也是本校從創校以來一直堅守的信念。我們的任務是「將孩子一生交託給天父、信靠衪和學效衪,引導孩子們走當行的道,讓他們的生命不偏離在神的愛中。」

我們相信每一個孩子都擁有天父所創造獨特的生命,面對時代變遷和種種挑戰,希望幼兒長大之後能堅守聖經的原則,走在神的道中,努力學習真理和尊重生命,擁有正確的人生觀、道德觀和價值觀,一生充滿意義。

「翠幼」已屹立於翠林邨三十多年,數算主恩之際,「翠幼」走過的路,盡是恩典之路,因著有主的同行,昔日和今天在校園裏的人和事,歡笑和淚水都成了「翠幼」生命成長的養份。但願每一個進到來「翠幼」之家庭能夠認識神的福音,讓彼此的生命同得美好的造就。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